︿
Top

野柳、和平島一日遊

  今天公司福委會辦員工旅遊,地點是台北縣的野柳和基隆市的和平島。


  一大早七點多就到公司前集合了,結果我想先去便利商店買個早餐來吃的時後才剛走進去沒多久,就發現我沒帶錢了,而且是連一塊錢也沒帶,好險這時遇到工讀生,請他先借個200塊給我用!

  大約早上十點多時到野柳的吧?太陽很大,拍了滿多照片的,可是我在拍女王頭的時後相機的腳架倒了,連同相機跟著摔下去。原因是因為太多人想和女王頭合照了,而我又只想單獨拍它,就在那用腳架裝著相機等,等了十幾分鐘,結果風大太了,雖然在第一時間就發現了,可是還是來不及握住。

  付出的代價是相機有一點秀痘了,雖然過一陣子就好了,不過其實還滿怕過幾天問題才會全出現呀!!一開始還想說回來時直接拿去檢查好了,後來真的滿累的,又要跑到新竹的NOVA,想想就算了。

  我們中午是在野柳附近吃午餐的,然後下午一點去野柳的海洋公園欣賞海豚、海獅的表演,還有外國來的跳水選手精彩的表演,真的很精彩呀!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這種表演的。最後一段由一位選手從20幾公尺的地方跳下來的那一幕還在我腦中殘留著呢!

  結束了野柳的行程,我們往基隆的和平島出發了,好不容易約一個小時的路程到達目地的,結果我的相機在拍完沒幾張時就沒電了,看著這原本在電視上看到的影像,結果竟然不能拍照,還滿可惜的。雖然今天還滿累的,不過其實也不錯,雖然太陽大了一點,如果要說,我想就是中午吃午餐的那間店讓我留下一個很不好的印像。

  還有一個就是相機沒電了,雖然我是帶著二顆去的,不過一顆原廠的電池剩一格,非原廠的是滿格,但因為這顆非原廠的電池早在一個月前就充飽了,又原廠的電池實在太耐操了,用到現在才沒電,所以一直沒機會用那顆非原廠的,雖然還是滿格,但今天拍不到100張就沒電了。所以說,如果不是原廠的電地的話,如果之前就把電池充滿,建議還是在要出去玩的前一天在把它充一晚吧!否則可能就會發生跟我今天的情形一樣了。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731415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