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山上人家砍樹去



  今天又和同學去新竹五峰鄉的山上人家了,原本預計是加上我有四位要去的,結果一位被公司叫去加班,另一位只想睡覺!最後變成只我有和另一位同學啦!不過我們二個人還是衝了

  一年半前和同事去過,今天自己開車上去,啃,真的不好開,而且而且,去的時後二次開錯路,哈哈!真的好好笑,第一次開錯的時後,因為在叉路的時後看指標,都沒看到指標耶?後來賭一次了,結果賭錯了,回頭在看那叉路的指標時看到了,被一面旗子蓋住了啦!這樣子怎麼看得到?

  第二次開錯路的時後更扯,完全沒看到指標,我和建伊二個人真的都沒看到指標,結果一直開就開到南庄去了,後來問人才知道開過頭了,真搞爆笑,結果多花了半個小時在開車吧?

  好不容易到山上了,這真是一段不好走的路喔!到裡面是中午十二點了,剛好點個東西來吃,很貴,東西也很少,不過還算不錯吃啦!跟建伊二人在那拍照,這次來還滿熱的,而且果然到下午二點之後就會起霧了,霧超大的。



  還有還有,這次來看到袋鼠耶!還有小小的迷你豬吧?之前來都沒看到,還有小黑兔給我拍照,不怕我呢!上次來還記得那小白兔看到我拿相機就跑遠了,真是的。

  回到竹北的時後是下午四點多了,還跑去打場撞球吃個晚餐才回家,明天又和同學要去台北了,除了要去三芝吃香腸大餐之外,我還準備去億華買個東西,然後在去大稻埕那拍夕陽,希望明天天氣也會不錯吶!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254548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