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桃園綠風草原餐廳試鏡



  今天和前同事宥宥約好,去桃園找一位攝影師,請他幫宥宥試鏡一下。原本打算去向陽農場的,後來因為漂了小雨,所以後來改地點,換成到桃園縣的綠風草原餐廳那試鏡。

  因為自己沒去過向陽農場,所以想利用這次機會順道可在向陽農陽那走走,沒想到漂小雨了呀!不過因為也沒去過綠風草原,所以也沒關係。雖然拿過相機拍人,但像這種人像外拍我還是第一次呢!雖然只是個試鏡而以。攝影師有借我一台閃燈,因為我本身還沒買。

  裝閃燈拍人像的效果真的好太多啦!不過我的右手指也酸了,平常拿我那台單眼的我還不會覺得酸呢。多了快一公斤的閃燈真的有酸到,而且我還有電池手把還沒買咧!明年在買閃燈和電池手把的話可能就會多個快二公斤的重量了呀!想一想我還要多多訓練我的手指才好,不然拍沒多久手就酸了。

  我們大約快二點到達目地的的,拍了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吧?但因為天侯真的不太好,所以也沒拍得很多張。回家時看了一下照片,效果真的還滿不錯的呢!不過我還太嫩了吶!但也沒關係,就慢慢進步吧。

  現階段也開始會在買一顆定焦鏡來玩玩,不過當然也是買初階的呀!而且也還要買電池手把和外閃,如果在加上拍立得的話,明年過年太約又要花上二萬塊以上的金錢了,好好理財吧!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