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

  今天和高職、專科同學去看國際書展,不過今年沒去世貿二館了,被去年嚇到了!進漫畫館幾乎走不動的,所以今年就很專心的逛一館而以。

  大約下午一點的時後進世貿一館的,不過出來的時後以已經是下午快五點了,在一館就逛了快四個小時了!真嚇人,不過我要買的攝影書輯在那竟然沒看到,真是可悲的一件事呀!

  後來還跑去誠品信義店看,也沒有,詢問處的人幫我打電話問新光三越信義店,才有我要的那本書,後來要走去那的時後,不知道哪一棟才有誠品店,看了指標才知道世貿二館旁邊那間新光三越才有,害我們多走了一圈,真是一整個無言呀!

  在逛一館的當中,我和同學在天下雜誌那待了一段時間,突然間竟然看到一推攝影機,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走到前面看一下,原來是呂副總統也在那看吶!身旁一推隨副,沒想到竟然會在那親眼看到呂副總統呀!而且後來還看到一個滿有名的模特兒「隨棠」,從我面前走過,相機一拿出來她就走啦!沒機會拍照片。

  最後我們晚餐選擇在兄弟大飯店吃,吃不多的我去那吃感覺好像有點浪費,以後有機會在去吃的時後一定要吃更多才行呀!話說兄弟大飯店生意也還不錯呀!難怪象隊能一直生存下去。

  吃完晚餐搭上捷運到台北車站在搭自強回新竹,新竹還真冷呀!回到我住的地方也都快十一點哩!今天還真是滿累的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