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六福村笑傲飛鷹之旅



  今天和同學加我共九位一同去六福村遊玩,清晨快二點才睡的我,不到八點就起床準備了,我們相約在明新正門口,大約九點十分的時後開始出發了。

  結果我們大概九點四十五分的時後就到六福村了,都還沒開始營業呢!後來進去的時後,大家就開始把刺激的都玩好了,而我,只玩二、三項而以,而且只有一項是刺激的,那一項就是笑傲飛鷹。

  這個設施我沒玩過,原本只想拍照的我後來還是被同學拉進去玩了,但我是當同學要玩第二次的時後才進去的,因為第一次要進去時被擋住說人滿了,於是我就趕緊跑到外面去拍照,有夠難拍的,哈!



  原本想說沒玩就算了,沒想到同學還想在玩第二次,結果又被拉進去玩了。說真的,當我在下面看的時後心藏在抗拒啦!它叫我不要玩,可是我還是坐上去玩了!

  等待中到坐上去在開始發動等了十分鐘有了吧?加速的時後真是爽呀!後來原本要叫出聲音來的我在由上往下衝的時後竟然叫不出聲音來了!太快了,這設施有二位同學今天就玩了三次了,真佩服。

  我們大約快六點的時後才離開六福村的,跑到新埔那吃三十五年板條,這是我來新竹三年以來第一次吃,其實還好而以耶!我覺得,小菜倒是不錯吃。

  對了,在往六福村到吃晚餐的地點時,二台車除了開車的人之外,其餘的七個人全部陣亡了,大家都睡死了,太累了,不過滿值得的囉!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1578810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