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九族文化村員工旅行



   一年一度的公司國內員工旅行昨天開跑,不過這次的天氣不好囉!抵達九族文化村的時後是早上十點初的時後了吧?早上七點初左右出發,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哩。

  每次到達遊樂區,想玩刺激的卻又不想玩啦!雖然那些遊戲以前都有玩過囉!但畢竟年紀愈來愈大了!想玩的時後心臟卻一直在抵抗說,真的是慘呀!

  還有這次旅行天氣不好,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停了,害我的相機拿出來,又放進去,拿出來又放了進去。不過小相機倒是都一直拿出來照就是了!果然二台相機都帶還是有好處的。

  話說這次回家看照片的時後,更可以發現,我在拍人像的時後,拍的真的不好,看來如果不花時間拍的話可能要拍的好看也有點難度呀!想說有空閒時間如果在家裡的話就多上網看別人如何拍人像。



  另外就是這次旅行的前一晚我幾乎都沒睡說,一直在聊天,使我在遊覽車上的時後一直在睡覺,回來的時後也一直在睡覺,連車上的人在唱歌我還可以睡哩!真佩服我自己!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1695261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