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日本九洲之旅(三)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第三天了,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為會去豪斯登堡,而且可以自由行。在此之前我們早上是去出水神社那,在那看到一些鴿子,也有日本的小朋友在那餵鴿子,還滿可愛的那小孩子。

  下午終於要去豪斯登堡了,一到那原本以為可以自由行的,結果時間還是被導遊拿走囉!都跟著他跑,然後他說玩什麼就玩什麼,看什麼就看什麼,時間抓的真的是有夠準的啦!一點也不浪費,一定是他太常來了,把節目表的時間都記起來哩!

  晚餐導遊帶我們去吃拉麵,湯真的很讚耶!不過麵是還好啦!感覺沒什麼特別呀!大概是日本人和台灣人的口味不同吧?後來導遊有說晚上有煙火秀,大家記得要去看呦!

  快到煙火秀的時間,一堆人在那等了耶!我也老早就架起腳架了。記得年初去台北看101大樓煙火秀時拍的照片,唉!還滿慘的呀!這次也是第一次拿單眼來拍煙火,也拍的不是很好呀!因為沒黑卡,所以拿著皮包在那擋光源,哈!都不知道哪時要擋哪時不要擋耶!

  不過這個煙火秀還滿不錯看的,因為有加燈光的關係,氣氛真的不錯,總共的時間大約有六分多鐘吧!我有把小台的相機請我同事幫忙錄影。看完之後又走走停停的拍了幾張照片就回房間裡休息囉!

  後來我還跑出來拍照,不過多了一個伴,是同事的小孩子,他說他也喜歡拍照!所以就和他一起出來囉!不過都是我在拍啦,然後還要在等曝光時間時照顧他,不然還真怕他跳到河裡面吶。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