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日本九洲之旅(五)



  五天的行程沒想到一下子又這樣子過去了,時間很快的來到第五天,而且今天也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佐賀看超級阿嬤?喔不,是去拍攝的地點啦!結果好死不死的老天爺下了大雨,真是有夠大,還打雷。

  然後我們到達那之後因為有一個地方沒開的樣子,導遊就說我們要不要改一下行程呀?我們去購物中心購物好了!沒想到同事間非常熱烈的讚成呀!大概這四天多來沒花到什麼錢所以手很養吧?其實我最後也只花不到一萬塊的日幣而以。

  等飛機場等飛機的時後,還有一個日本人來請我們幫他一個忙,我猜他是一家報社的記者啦!因為在那機場有一些展覽,但都沒人去看,我想他是請我們在那看來看去,然後他可以拍照吧?

  我們大約台灣時間下午三點多就到達桃園機場了,回到竹北的時後也四點多了。我覺得這次的行程真的像走馬看花一樣,雖然很輕鬆,但也帶點疲累,走走停停趕來趕去的真的還滿累人的呀!

  好笑的是我回到台灣就收到晚上聚餐的消息,於是又前往新竹的新幹線吃東西,隔天還要上班,晚上還要去補考耶!我還真勤勞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