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修正網頁語法及圖片存放位置



  好久沒來寫日記了,上次寫的時後是一個月前的事了呀!喔喔不,應該是說把出國的日記去掉的話,才有整整一個月沒有寫生活上的日記哩都是在紀錄一些小小的事情罷了。

  由於Hinet空間修改了一些廣告的語法,使得我的網頁如果不加入一些指令的話,會一直出現廣告視窗,雖然之前有修正了一些了,但其實真的還有很多html的檔案還沒改呢?說不定這是逼我要認真學互動網頁程式的時後了。

  因為有yahoo的帳戶,而且又跟flickr合併,所以等於多了flickr的相簿空間,但一直都沒去用它。後來常常看別人的相簿,很多人都會把照片放到這邊,然後在連到自己的網誌上面。因此我就小小研究了一下flickr,雖然它的介面並不是很特別,但卻真的非常實用呀!

  不過由於是免費的空間,所以多了一點限制,例如雖然空間無限,但每個月上傳的流量只能到100MB,但這很多啦!而且如果帳號連續90天沒登入的話,相本就會被刪掉了。於是我最後是決定只把文章裡面的照片放在這裡然後在用html語法做連結而以,其它像靜態影像裡的圖片就都沒丟進來囉!

  當然像其它的網頁或是xuite裡的相片是不會搬過來吶!畢竟flickr只是單純讓我放個人網頁裡面文章的一些圖片罷了,並不是真的要把之前用的相簿空間關掉,整個移到這邊呢!這樣子太不合時間成本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