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印月創意東方宴



  大概有九個月沒下台中了吧?前幾天和小翠約好一起去吃午餐,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後,上網查到一間餐廳叫「印月創意東方宴」。看官網時覺得這間不錯,所以就決定去這間吃了。

  於是今天搭著火車下台中,而且在新竹就先打電話給台中一間可以租機車的店,我說幫我留一台機車,大約十一點半會到,對方也說好,結果沒想到我到的時後他們說車子的租走了啦!靠!耍我喔!後來找輛計程車就去小翠的家了。



  話說這位司車真是靜不下來呀。從上車到下車,一直講個不停,一直問我一些事情。而且他的口頭蠶是「媽的」、「他媽的」,真是有夠好笑的,好像我和他很熟的樣子。印像最深刻的就是一開始他就講電話,掛完電話之後就又問我說:「你覺得開刀好還是不要開刀好?」他大概認為我有在聽他講電話,實際上根本沒,因為我還在想為什麼機車店的老闆把我預約的機車租給別人了,真他媽的賤。

  我就回答他說什麼開刀的?他說是他爸癌症要開刀,八十五歲了。我就說那要看你們家人自己的決定還有你爸最後的意思。後來我又補一句:「說真的,活到八十五歲夠了。」哈,我真機車,故意的。

  這個話題其實聊了一會了,後來他又問我說:「你覺得下次總統大選誰會當選」。我回答他小馬哥的機會比較大!不過誰當選都跟我沒有直間關係啦!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加強自己會比較實在了。

  終於到了小翠家了,呼!突然靜了下來,呵呵,不然一路上那位司機嘴巴沒停過,一直問我問題。

  開始騎著機車找印月在哪?那間真的滿大間的,不過拜託招牌可否做大一點呀?騎車過去沒仔細看還以為那只是一棟蠻特別的建築物呢?生意還滿不錯的耶!可是為什麼不能坐沙潑的位置呢?這是一開始進去時的疑問。最後要吃甜點的時後才知道一樓沙潑的位置是吃甜點或是給下午茶的客人用的。

  由於只是吃吃飯,而且小翠也有別的事,所以我們吃完飯就回家囉!然後我就跑去台中後火車站二十號倉庫前那,原本想要拍照的,但那變了,變的我不想拍了,雖然去的時後還遇到外拍的人。說真的,我想那模特兒是試鏡的吧?最後我拍了幾張照片就回新竹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