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話說昨天同學請我去新竹市幫他載東西,我就說,只是為了載東西還刻意的開車到新竹市然後就回家我實在不想做這種事呀!剛好我想去台中辦點事情,所以就請他和我一起下台中啦!

  於是我們早上九點左右就從新竹出發去台中了,不過我們到台中之後是直接開往新社的方向,反而不是去辦我要用的事情,哈哈!我們去了新社那的薰衣草森林創始店,靠!原來那這麼難走。

  由於天氣真的不錯,加上又在山上的原因,天空一整個爆藍呀!我最喜歡藍色的天空了,看了心情就爽快。因為之前有去過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二邊一比較,其實差不多。

不過話說創始店吃的地方用的比較特別,在加上因為天氣真的很好,所以有那種比尖石好感覺,當然那邊地區比較大到是真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南投清境的薰衣草森林吧。



  回程時就一整個無言,最好停車場出口的路可以陡到只能看到天空,還必須往前開的啦!路又超小,嚇都嚇死了!而且明明路就這麼小,竟然還有遊覽車要開上來!我的媽的,明明開的很順卻因為這輛車在那塞了幾十分鐘。

  扣掉塞車的時間,到台中市區時大約開了半個小時多吧?其實還滿快的說,不過在那找我要處理事情的地方卻讓我花了快二個小時的時間在找了,其中大約快一個半小時是在塞車。

  好險回新竹的路上沒什麼塞車,但從新社那回到台中市在上高速公路大約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只好在泰安休息站休息一下,不然還真的受不了呢!三個小時都可以從新竹回到宜蘭了,果然全世界最長的車是塞車不是沒道理的。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180628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