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DS醫院式主題餐廳



  明天雖然是公司的尾牙,不過今天先和幾位同事前往滿有名的DS醫院式主題餐廳那小聚餐,原來今天有人尾牙包場呀!結果我們去的那時段只剩下一個十二人坐的包箱,當然我們之前就先訂好位囉!

  我們是點C套餐的,要價六千塊台幣,而且還加點一些,還有飲料等,含服務費的話付了七千多塊的樣子?不過還滿值得的呀!而且週五、週六還有辣妹秀的表演,同事就是為了這表演才要訂今天的呢!



  他們上菜的速度好快喔!十幾樣菜不到一小時全部都上完了,不過也好,剛好有最精彩的辣妹秀表演呢!這位Show Girl可真是辣呀!她跳到一半的時後拉我公司的一位男同事上場表演脫衣秀。吼吼!我邊拍邊笑啦!怎麼拍的下去呀。

  那個時後全場真是High翻天了,尤其是當Show Girl要把我同事脫到剩內褲的時後,而且還有用東西擋起來,雖然我同事一直拒絕不要在脫了,不過另一間辦尾牙的某公司員工直接跑到我同事拉把他的內褲脫下來!哈哈!有夠熱鬧的啦!

  最後結束的時後這位表演的辣妹還有另一位辣妹都會去每一桌和他們玩些小遊戲,當然也有來我們這包箱呀!哇哇,和她們合照耶!還有一位辣妹勾著我的手拍照,害我好害羞喔!

  說真的那還不錯呀!目前好像只有台北和新竹有而以,說不定往後幾年在別的縣市也會開始有分店了哩!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265078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