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苗栗吹寒風之旅



  今天天空還不錯,沒下雨,真是謝天謝地,不過十度的溫度就真的是有點冷了。和同學約好去苗栗大湖的草莓文化館,因為前幾天都在下雨,所以早就有心裡準備採不到草莓囉!不過還是打算去那吃吃東西。

  其中有一位同學住苗栗,所以有地頭蛇帶路,就放心的去咧!結果因為我們開二台車去,和我坐一起的因為都對相機有興趣,因集合地點的關系,所以我們打算從三號國道接一號國道下去。沒想到我和其它二位聊的太起勁了,結果第一台車早就從新竹交流道系統接一號國道了,而我們竟然開過頭啦!

  後來緊急發現之後,在下個交流道就馬上下去在上來,結果浪費了有十五分鐘左右吧?後來地頭蛇和第一台車在大湖往草莓文化館的第一個小七那等我們,我們到的時後大約是十一點四十幾分了,之後一起出發到那邊吃吃草莓香腸呀、草莓肉圓等等呀!也買了一些吃的回去。

  由於前幾天都下雨的關係,所以我們沒去採草莓,但時間還很早,就決定去vila villa那走走了。媽呀!雖然滿快就到了,不過那還真冷呀!聽服務員說,這裡要三月或四月來的時後會比較美,不過那還滿小的,一下子就逛完了!



  之後有位同學打電話過來說要來找我們,因為他從彰化上來,但我們要回程了,所以跟他約在大湖農工那見面,一起去那附近吃晚餐聚一聚。地頭蛇帶我們去他認識的一間名為雲洞山莊的地方,我的媽呀!霧會不會太大了點?完全看不到路了啦!這是我開車以來第一次開這種伸手快不見五指的路呀!

  終於到了雲洞山莊了,哇哇!六度咧!全部都起霧了啦!有夠冷的吶,不過好險我還挺的住,呵呵!後來因為太冷囉!所以那邊應該比較少人上去,於是老闆把其中一棟整間就給我們七位了。



  我們點了合菜,六菜一湯,上菜速度真快,但是清菜的速度也一流的呀!不到二十分鐘全部解決了,好好吃的合菜呀!雖然很危險的開上來,但吃的真是值得,只是又要下山還是一樣霧朦朦的咧!不過最後當然還是順利回來囉!希望有機會在去的時後可以採到草莓呀!不然到大湖沒採到草莓還真嘔咧。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293326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