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為自己訂個目標

  上星期六去健檢時,雖然我體重和體脂肪都在標準內,但其實有逐年增加的趨勢,而且
加上我的四塊腹肌的線條有點不明顯了,為了不讓它變成剩一塊,所以還是替自己訂下一個目標。

  希望自己一到五晚上十點左右能去跑步,因為住的斜對面有私立小學,有跑道很方便,然後是六、日早上去晨泳,因為住的地方也離竹北市游泳館很近,騎機車扣掉停紅綠燈的話不用二分鐘就到了,住在這可以這麼方便運動的地方,如果不好好利用一下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

  還有因為健檢時有測到我骨質密度是正常和不正常的-1(要大於-1才是正常),所以也準備買牛奶回來早上起床時喝,只是單單喝牛奶是留不住鈣質的,醫生說除了喝牛奶還是要曬一下太陽才行,不然鈣質還是會流失掉,當然跑步和游泳也可以加強骨質密度。而且還有就是能改善困擾我多時的過敏性鼻竇炎的症狀。

  在來就是洗澡前做30下伏立挺身,睡前做30下仰臥起坐,這就是為了留住我四塊腹肌的線條呀!不然要是真的變一塊到時要救可能就救不回來了哩!

  其實伏立挺身和仰臥起坐都有在做了,跑步則是連跑二天,今天要去跑時下大雨了,天空不作美,游泳則是今年有停掉,不然去年九月開始時後我就有在游了,後來天氣真的太冷了,早上起來受不了,但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所以準備開始在去游泳了,希望自己能持續下去。

  所以各位客倌,不管您今年有什麼目標,除了努力完成它之外,也撥空為自己的健康做個計劃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