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我怎麼受的了

  專案老師,妳給的課本也有五百多頁共十二章,妳用了八週每週三節課的時間將它上
完,然後期中考就考這十二章全部,考十題解釋名詞四十分,十題選擇三十分,二題問答三十分,然後是close book。

  現在好了,妳終於在今天上課講了考試重點,但是妳講的大約二十頁的重點,只說這的分數只有解釋名詞的分數,哇哇!套句本班同學keroro常講的一句話:「我怎麼瘦得了。」雖然我看他那圓圓的身材就知道他真的不太可能瘦的了,但我現在也很想講說我真的受不了呀!

  我知道應該也有白天工作,晚上進修,而且也很努力的複習上課內容的同學,對於這樣的考試可能也有辦法去消化它。但我也承認,我真的不是那類型的人。這樣的考試對我來說就算是open book,要在八十分鐘內找完答案也很困難。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遇過碰到第一次的期考就是考整本課本的內容,然後除了上課講的那二十頁的重點之外,其它就說看看課本就對了,呵呵!我也知道看課本就對了。專案老師,我只想安心畢業不想安心上路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