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員工旅遊宜蘭行



  由於遊覽車可以開始上雪隧了,所以今年公司的春季員工旅行選擇了到我的家鄉宜蘭縣,而且是二天一夜的行程。住宿的地方為傳藝中心裡面的福泰冬山厝,身為宜蘭人的我還沒在宜蘭縣住過飯店或是民宿呢!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是前往武荖坑參加今年的綠色博覽會,雖然車子看起來滿多的,但實際上的人數並沒有很多,所以會場內感覺滿空曠的說!覺得綠博辦的愈來愈不起色了。但我想有去的小孩子應該還玩的滿開心的,因為有滿多的設施都是針對小孩子的,在會場裡面最有精神的非小孩莫屬了哩。

  大約下午一點半左右我們就離開綠博會場囉!前往羅東運動公園去。這個號稱全台灣最大的運動公園,雖然去過上百次了,不過這真的算是滿熱門的景點吧?多到爆的遊覽車,很多人都來這邊踏青呢。



  最後我們抵達傳藝中心那準備住宿的事,大約五點半左右就前往一間叫親水的餐廳吃晚餐,不過我還真的沒聽說過這間餐廳呢!雖然不知道宜蘭縣的餐廳太多了,呵呵。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前往羅東夜市那,這天的人真的是多到爆了啦!雖然是星期六,我知道人會很多,但今天的人潮就像是過年那樣子,夜市內最有名的阿兆伯、羊鋪子還有包心粉圓的總店真的是擠到不行,小小的馬路滿滿的人,要離開的時後還看到有別團的人要來呢!

  隔天早上我們是在傳藝中心自由行,中午就在裡面的用餐,約一點時我們就回程了,這時有到台北土城的牛軋糖博物館逛了一下,原來這也這麼多人呀?真的是多到爆了哩!

  還有呀!這二天下來大家的荷包一定少了很多呀!真佩服他們的消費能力,讓我覺得這樣子消費台灣的經濟才會有起色呀!哈,經濟循環嘛!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478344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