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桃源仙谷拍照去



  事隔沒二個月,昨天又跑去桃園仙谷那拍照,不過這次沒鬱金香可以拍了呀!所以就拍拍人和一些風景。美中不足的是我外閃的電池沒電了啦!所以拍朋友的時後就只能拿著定焦鏡來拍了。

  只是只是,拿著定焦鏡的構圖我還真是一整個弱呀!而且大光圈造成的模糊效果如果對焦沒對準的話真正要顯示主題的畫面反而會不清楚,所以手要是不穩的話也很容易使照片糊掉。

  因此在拍朋友的時後我發現真的滿多照片是糊的,尤其是以遠距離拍攝的照片居多,看來用定焦鏡拍了幾次的人像之後自己仍然一點進步也沒有呀!算是辜負了此顆鏡頭的功能了。



  昨天去的時後發現人超多的啦!而且我們快四點才離開,那時還一堆人要進來園區,我想應該是因為螢火蟲的關係吧?當然我們不可能繼續待在那看呀!離開之後約五點時到達竹北的風尚,進去那吃點東西聊聊天還不錯哩。



  還有還有,桃源仙谷簽特約真是有機車到!說什麼我們只簽上市上櫃公司的。還好,跟他們溝通了一下子還是有拿合約書給我看了,等我看完填資料寄去時最好不要沒回信給我咧!不然真的很嘔咧!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494563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