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北埔綠世界



  昨天和keroro還有阿公一起到新竹北埔的綠世界拍照,那裡面還真的滿大的,而且我自己認為還滿值回票價的,雖然全票要三佰五十元。

  不過在這裡可要先抱怨一下了,我想問他們簽特約的事情,他們竟然回答我說公司員工人數一定要有三百人以上才肯簽,真是有夠機車的啦!害我少了一個地方可以簽。



  裡面有太多區域了,像是生物多樣性探索區、亞馬遜雨林區、金剛鸚鵡區等有超過十幾個區域以上,不過我個人還是推薦鳥類生態公園那一區呀!我在裡面就待了超過半小時以上了吧?而且也有鸚鵡的表演秀,不過我們三個人是對那個比較沒興趣,都是在拍照比較多。



  我們大約早上快十一點時就到那裡了,剛好天氣也不錯,由於都用走路的方式,所以走完的時後都下午四點半了,中間還有幾個點沒去。還有呀,裡面吃的東西真的還滿少的說,不過喝的東西倒是不少。



  回程時我們有到清大前的曼哈頓打場撞球,原本是我和keroro單挑的,結果後來有人來找雙打,keroro一直說不要,我說好呀!也不管keroro說不要,就直接排球叫櫃檯的人小計了。keroro一整個悶掉呀!好久沒和陌生人挑桿了,一開始手還有點抖,不過後來還算打的不錯,險勝就是了。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539543

綠世界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電話:(03)580-1000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