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在水一方



  昨天和另外三位同學一起約到新竹市青草湖那的一間在水一方吃東西,原本是想吃一吃到外面拍照的,後來發現去的時間點應該不太對,所以沒在外面拍到什麼夜景,就在那聊天隨拍哩!



  去的時後由於是晚上八點多囉!所以人不算多,還滿安靜的,我覺得裡面的裝飾用的不錯,氣氛給我的感覺也很好!不過就是套餐部份需要加強一下呀!我是覺得貴的沒有價值吶!雖然那的野菇蟹肉燉飯真的不錯吃,因為同學有給我吃一匙。但像我點的奶油香草烤雞腿排沒料了呀!真的吃不飽呀!都沒飯呢。肉也太小塊了啦!

  由於keroro早就先行吃飽了,所以他只點了一杯飲料來喝,後來他就在那邊狂拍照呀!還一直錄影,他錄影就好笑了,因為他配的口白真是一整個爆笑呀!結果雖然吃不飽但也笑到飽了啦!
























在水一方地址:新竹市明湖路1075巷80-1號(青草湖畔)
訂位專線:03-5292117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