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向陽農場隨拍之旅



  由於昨天只睡了五個小時,其實去拍向日葵時還滿累的說,而且加上天氣也不太好,所以滿多向日葵都沒開的完整吶!但是可以推薦一下裡面吃的東西,還不錯說。



  我們中午在那邊吃合菜,叫大約四人份的,共有五菜一燙及一盤西瓜,價格要新台幣1200塊,一人付了300塊,但是我們四個人都吃的滿飽的說!其實應該是我和keroro吃的滿飽的,主角二位好像不知道是不是在顧形象,吃沒幾口就說飽了。

  所以我和keroro一直在儘量把東西吃完,避免不要浪費食物。都不知道最近物價上漲很快嗎?怎麼可以點了一仟多塊的食物卻又不給它好好吃完呀?



  這裡面還有烤肉區,還滿多人在這烤肉的,也有人直接烤一直雞來吃,走過去的時後有過給它香的呀!真的好香說。

  就如一開始所講的,因為天氣其實不好,陰陰的,所以整片向日葵的地方給我我自己的感覺是沒這麼好,加上應該之前應該有下雨,所以泥土上都溼溼的呢!



逛完向陽農場,後我又去石門水庫那走一走,第一次到國家水庫這邊,還滿新鮮的,只是不覺得那有什麼好逛的呀!遊客其實滿少的,不過倒是個慢跑和騎自行車的好地方。我想只有要洩洪時那邊才會吸引很多人吧?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567837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