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中享受放假生活



  昨天下午三點左右,和同學在曼哈頓集合,從新竹出發前往台中,大約在上星期就決定好今天的行程了,目的地是高美溼地拍夕陽及大肚山望高寮拍夜景。

  剛到台中時由於有經過東海大學,所以有先到那邊買了雞爪凍和蓮心冰來吃,我想說到這裡如果常在東海大學旁出沒的話,應該就知道我講的是哪間了。

  我們到達高美溼地時以經是晚上六點的時後了,但由於正逢夏天,所以太陽還是掛在天空上呢,一直到七點左右才下山。這一小時的時間裡拍的不多張,而且重覆性質的照片也很多,其實拍的真的還不是挺好的,唉…



  離開高美溼地之後我們跑到台中的五角船板那吃晚餐,這間餐廳我很早就想來吃了!至於裡面的環境在另外發表一篇文章來說明。

  最後我們往大肚山望高寮邁進,這裡的確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不過也有人在這比大聲公,說真的,音質是很棒吶,不過真的好吵呀!

  今天拍的夜景就更慘了,比之前去清水休息站拍的還慘,而且又加上天空不太作美,霧氣還滿重的,只能說這次在大肚山望高寮拍的景色一整個失敗了。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在台中版看見你的文章就點進來看看了
    我覺得你拍的照片很漂亮呢
    (哈哈我只是個外行人啦)
    在台中要兩年了卻還沒去過高美溼地
    還沒看過高美溼地美麗的樣子
    可以看見你拍的照片也算是一種幸運呢

    回覆刪除
  2. 呵,謝謝您呀!
    有機會的話您也可以去那走走喔!
    現場看的感覺一定和照片不一樣的哩..^^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