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疲憊身驅之山上人家之旅



  昨天由於一整天的行程滿檔,最後回到竹北時以快接近今天清晨十二點了。洗完澡存個照片後大約清晨一點半左右就睡了。沒想到今天七點就自然醒了,還跑去洗第二次澡,然後洗完繼續躺,直到八點半時keroro打電話給我說出大太陽。

  於是我大約快九點是撥電話給阿公和阿昌,請他們九點半到曼哈頓集合,決定還是前往新竹五峰的山上人家去了。這是我第三次去山上人家了,但另外三個還有昌嫂都沒去過,而且又加上阿公上次答應要替我們付一半的錢,所以又在次前往了。



  一到山上人家之後整個人其實很累很累,完全不太想動,不過天氣卻出呼意料的好,只是雲的變化真的很快,一下烏雲一下藍天白雲的,不過也剛好符合我今天不太想走動的心情,找個地方坐著之後就在那拍雲的變化。

  最後我還是有走到森林咖啡區那去拍了幾張,不過沒多久就又回到位置上繼續休息,也跟阿公借了半邊減光鏡來玩玩,但我沒帶腳架,一手拿相機,一手又拿減光鏡,還真是手忙呀!



  不過說真的,前二次來的時後只要到下午一點之後就會開始起霧了,沒想到這次來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後都沒起霧,真不知道是怎麼了,難到就像keroro所說的,因為他是陽光男孩呀?但也好,起霧就拍不到還滿藍的天空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