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聚餐又烤肉



  話說從大前天到昨天共三天的晚上,都是去聚餐及烤肉,連三天吃了一堆好料的,只是除了昨天烤肉有拍一些照片之外,另外二天都沒拍到什麼照片,尤其是前天是去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鐵板燒吃,裡面環境真的不錯,而且整整吃了二個小時,然後結束時以是晚上九點半了,回到家沒多久,又去新竹的同學家聚餐聊天。

  不過因為我吃飽了,所以就單純聊天和喝飲料,最後和阿昌同學pk用吸管喝100cc的養樂多共十五瓶,詳細的細節等我影片用好在來說明。

  在來昨天就去二技同學家烤肉,一些畢業後就沒見面的同學,還聊的滿開心的,不過烤肉的地點是在算廟的旁邊呢!我第一次在廟的旁邊烤肉說。可能是因為大家太久沒見面囉!大約從晚上六點半開始就準備烤肉了,然後一直聊到晚上快十二點才解散回家。

  回到家之後除了洗澡之外,我就是在用前天和阿昌pk喝養樂多的影片,我看了好幾次,真的是一部很精典的影片咧!等影片用好之後在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1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