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人像合成



  昨天在MSN上看到阿乃哥的訊息說要上基本後製教學的課,於是我就傳訊給他說,阿乃哥,人像合成怎麼用PS CS3弄出來,沒想到阿乃哥說很簡單,說晚上的時後教我如何用。

  因此昨晚的時後就傳訊給他了,他簡單的用MSN傳訊給我說幾個步驟,我就去試了,還真的試出來了耶!哈哈,還滿好玩的。不過昨晚我是在房間內拍喬巴試的,今天的時後跑到頂樓去試試拍人,沒有漂亮的模特兒妹妹可以拍,只好拿著搖控器拍我自己啦!有機會在找朋友出來拍拍好了。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讚唷..挺不賴的..

    回覆刪除
  2. 對呀!還滿好玩的說!
    可惜模特兒是我啦!要是漂亮的女生就更好了..XD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