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難得的聚餐

  話說前幾天的時後二技同學約昨天晚餐聚餐,地點在新竹市林森路的大排檔旗鑑店,沒
想到這次來的同學有這麼多位呀!我算一算包括我有十五位呢,而且最後我朋友也有帶著她同事過來。因為我到大排檔之後沒多久,她就打電話過來說新竹有什麼好吃的,我說我不熟耶!我對竹北的還是比較熟。

  由於我也正在新竹,所以我就說:我和我同學們正在大排檔這邊聚餐,妳要不要一起來吃,很多人喔!於是她和帶著她同事來了,不過到的時後我們以經吃了一輪了,正準備要點第二輪呢!呵呵。最後阿公出現了耶!沒想到這位很難請的同學,竟然也來了?真是讓我驚訝到了咧!

  昨晚聚餐的氣氛真是不錯,有四位畢業後就沒在見面了,趁著這次也好好的聊一下天,等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後有提說要續攤,要去錢櫃唱歌哩!好久沒唱歌了,雖然我也不太會唱,不過我也是有跟著去的,但有一半的同學是回家就是了。

  不過同時間我還撥了一通電話給健伊,問他要不要來?他說他還在加班耶!有沒有加這麼晚的呀?都晚上十點了,不過他也是說下班之後就會趕過來了。這個健伊畢業後我也只見幾次面而以,來了之後還唱了他的成名曲:燃燒吧火鳥。而且還把發發拉下去一起唱。

  我們一直唱到清晨一點半才各自回家,不過由於阿昌、keroro和健伊都有喝酒,又怕有警車臨檢,所以提議說先去打個撞球在回去吧!地點就老地方,清大前的曼哈頓,說起來好笑,我和keroro是騎摩托車過去的,阿昌和健伊開車,但我和阿昌及keroro是同時到,而健伊早在那邊等我們了耶!

  不過他說他很不爽,因為他超速被照了一張,有沒有這麼慘的呀?限速五十開六十幾,三千多塊應該是跑不掉的,不過後來keroro有和他說有個方法可以免繳錢,叫他去試試吧。其實keroro和阿昌今天早上都要上班耶?還真佩服他們,離開撞球的時間都要早上四點了,阿昌七點就要到台北林口,根本就不用睡了嘛!

  還有要去往曼哈頓的路上發現原來玻璃博物館旁那還滿好看的嘛?白天去的時後都沒發現,和keroro說會找一天來這邊拍拍照的,而且也應該會先去東門城那邊拍車軌吧?在看看哪時後好囉!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