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Google Chrome



  相信很多人習慣用Google的傳統頁面當首頁的人應該都會發現,Google在今天發佈了他們自家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早在昨天或更早的時後網路上就很多消息傳出來了,也有漫畫版的,網路流言應該是Google本身自己外流出來的?

  我自己也有下載來試試,就和多數使用者一樣有一個感想,它的執行速度真的是超快的。光這點就把IE和FF打死了。不過我想最後會用它的人至少目前唯止應該還會是少數,畢竟除了它還是測式版之外,它支援的東西太少了,我猜是不是因為是這樣子才會讓它執行速度超快?

  還有就是它開無名時會變英文的,這對很多無名愛好者應該會很頭痛吧?但應該會正式版發表時修正好才對。當然我還是會試看看囉!因為它的介面真的很簡單,我也比較喜歡這樣子的介面,希望它日後開發的功能可以和FF來比哩!如果想移除它還會出現一個我覺得滿好笑的視窗出來。如下圖所示:



  GOOGLEinTW有滿多Google Chrome的教學影片,若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上去看看,它的當機控制這個功能真的滿不錯的喔!像我不管用IE或是FF,同時間開啟很多網頁的時後,若其中一個網頁當掉了,剩下的網頁就不用看了,但Google Chrome則可以將當掉的網頁關掉,其它網頁仍可繼續瀏覽,算是每個網頁都是獨立出來的吧?有興趣的人就真的可以下載來試玩看看囉。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