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永安漁港貢龜行



  今天原本打算去永安漁港那看看的,大約在下午三點半左右就出發囉!到西濱公路那一直往新屋的方向開,大約快半小時就到那邊了,只是只是,一到那邊我就回頭啦!因為車流輛真的多到爆了,我還沒開到裡面就塞爆了,於是我看到對向車道有個空檔時就回轉回來了。

  如果我繼續在那等的話以當時的車流輛來看的話,我想也沒車位讓我停車了,回頭之後想想在去一下新豐的紅樹林海邊那晃晃,記得上次來的時後是五月中旬的時後,今天在次來到時發現是在長潮的時段,而且而且,感覺海岸邊真的很臭耶!上次來的時後沒這樣子呀?只在那待了半個小時就走了吧?因為鼻子又受不了了,過敏真的很痛苦呢!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