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又爆假球了

  其實現在看中華職棒就感覺是當作是個休閒而以,因為自從黑鷹、黑虎事件之後.對中職的熱誠就不在了,不過講歸講,自己都還是會忍不住的看象隊的比賽,剛到新竹時還偶而會去新竹球場看看比賽呢!支持象隊快20年了,看棒球也超過20年以上的時間了,怎麼這些少數的棒球選手還是不學乖呢?

  更何況這是是高層直接指導球賽的輸贏,中職很慘了,在爆發這一次一定會更慘的,但是今天看了一下象隊和鯨隊的比賽,喔!人數還滿多的呀!大概是因為恰恰為了拼四割及小沈要上來當打擊手吧?不過就算這次恰恰四割成功了,多少會埋下很多因為是假球才會有這樣成績的聲音出現吧?

  有時後想想,若我也在中職打球,很認真的打球,結果有其它選手打假球,外界人士通常都會有人會說都是打假球,不管哪個選手都一樣的啦!這時我想我的心中一定很難過,更不用提真的在職棒場上認真拼命打球的選手了。

  甲甲這次真的變假假了,第一屆金龍旗的代言人,我還印象深刻咧!一直認為他會變巨炮的,沒想到這次可能要回家種田或是賣雞排了,不過要賣雞排應該不會賣的比中入伸的雞排好吧?看到湖人偉那誇張的三次揮擊然後被三振,我覺得我也可以打職棒了呀!太明顯了吧?

  那場的主撥和球評一定傻掉了,他們看這久的棒球了,球評自己也打過球,說那沒放水真的說不過去,六加七在湖人偉要代打前跟他講的話真他媽的想知道耶!是跟他講說出局有十萬台幣能拿嗎?季後賽要到了,原本還有衝動想去看象熊大戰的,這下子那把熱火又被熄滅掉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