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沒有日出的永鎮海邊



  雙十國慶連假三天,利用這三天回到故鄉宜蘭,上一次回去是母親節的時後了呢!五個月沒回故鄉了,呵呵。國慶日那天,自己在清晨大約二點十幾分的時後從新竹這邊出發,到宜蘭交流道的時後大約四點左右而以呢,於是開始尋找位於壯圍的永鎮海邊要怎麼走。

  一開始就有在網路上問人囉!雖然是宜蘭人,但還是對壯圍不熟,只知道永鎮海邊在濱海公路上,若我要走我熟悉的路,大概要多花個二十分鐘的時間吧?於是我還是從宜蘭交流道下找尋在網路上問人的道路,雖然有點開錯了方向,不過也立即就發現,下交流道之後大約十五分鐘左右就到永鎮海邊囉!

  第一次到這個海邊來耶!剛到的時後還遇到一些人在那聊天,哇!清晨四點多在那聊天耶!是沒睡還是睡飽了呀?由於清晨四點多天色還很暗,看到滿天的星星,於是試拍了一下星星,這次有比上次拍的好吶!星軌曝六分鐘也有點像樣說,可是雜訊真的太多了,還不知道怎麼消掉呢。

  時間大約五點二十分的時後開始有日光出現了,不過雲層很厚,所以我想應該是拍不到日出了,不過雖然沒有日出,但有拍到霞光,還算不錯,而且好久沒看到守護著宜蘭的小烏龜了,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在找一天,拍到日初在烏龜頭上的照片出來呢!夏季的時後機會應該是最大的吧?

















5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色澤光線看起來不錯喔!

    回覆刪除
  2. to 豬
    可惜沒看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那一幕

    to Eidnoos
    隨拍的咩!哈哈。
    改天在一起去拍蘭陽平原夜景及小格頭日出囉!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風景
    令人陶醉不已
    有空可以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http://tw.myblog.yahoo.com/true-self
    懇請惠賜一票
    謝謝!!!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