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桃園艾隆義式麵食館



  今天和朋友約好到桃園的艾隆義式麵食館吃義大利麵,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這間CP值很高喔!而且人真的很多,今天去吃的時後真的感受到人多了,不過我猜想可能是位置太小囉!如果在擴張個二、三倍大應該就還好了!只是這間在桃園應該滿有名的,很多人為了吃等個半小時以上都沒關係,真是太佩服了。

  原本我早上十一點到的時後還跟老問娘說可以預留二位嗎?我十一點半就來吃了,不過就是因為位置太小囉!所以是不能預約位置的,不過我只是在外面走一下大約十一點二十分就進去了,只剩二桌了,好險有先到,不然在晚個五分鐘就沒位了,客人就陸續來了,呼。在吃的時後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我還想慢慢吃然後邊聊天呢,不過不太好意思,因為別桌的人都是和其它人併桌吃,啊我那桌就四個位置二個人吃,旁邊放了一台相機佔一個位置,所以後來就我快點吃完然後去外面了。

  我自己是點鮪魚培根麵吃,而且點小盤的,沒想到量就這麼多了,而且我還點紅茶和玉米濃湯,雖然我食量不大,不過我還是有吃完囉!不過濃湯有點冷掉啦!應該先喝的,哈!在竹北的話要吃到這一盤只要70塊量又這麼多的義大利麵,我目前好像是沒看過呢?新竹的物價真的是太高了。

02.朋友的義大利肉醬麵


03.這濃湯好像滿了一點,呵呵


04.小小的店門口,有人在排隊


05.和朋友都覺得這車庫太酷了


06.天空真的很藍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