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桃園大溪慈湖



  今天難得睡到早上十點多,因為平常就算是放假我也儘量會和平常日一樣時間睡覺,當然起床的時間可能會晚個半小時,也就是的約早上八點或是八點半左右才會起來,可是就是今天一直到清晨二點快三點才睡,所以為了睡足七小時的時間,結果就真的在十點多就起來了呢!

  中午吃完東西之後大約快一點的時後就開車去桃園大溪的慈湖拍拍照,結果沒想到抵達目的地之後沒位置停車啦!還算滿大的停車場耶!汽車真的是一位難求,後來在那繞啊繞,最後停在外面的門口的旁邊,反正也沒劃紅線啦!

  我只能說老蔣真的是過太爽了,打戰都底下的人在打,享受都自己在享受,呵呵!裡面到底多少座他的銅像呀?還有小蔣的?有人說有一百多座以上,我看不止呀!三百以上有了吧?當然我最後只走到慈湖那就停下來了,沒在走到陵寢那邊就回程了,而且我也有到慈湖附近的愛情故事館走一走,不過那太小啦!沒拍幾張回走囉!就是沒去旁邊的大溪花海那走一下,這三個景點我看一天就行了。

  最後我終於知道拉拉山也是在這條路上喔!即然也知道在這條路上了,那有機會的話在找個時間去拉拉山吸個新鮮的空氣吧。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更多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2922582

慈湖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
行車路線:竹北交流道→接66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大溪方向到底→右轉大溪方向直走→左轉員林路(台三)
     →右轉介壽路(台四)→經過崁津大橋接康莊路往台七線走之後看指標
地  圖: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小時候的印象,慈湖很寧靜,又漂亮
    怎麼現在都是銅像,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hi 出雲

    我是第一次去慈湖吶,這麼多老蔣銅像,還有一尊是老孫
    的樣子..XD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