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08年即將結束了



  在即將結束的2008年,很慶幸的能在這個月初看到微笑的月亮,我想有親眼看到這大自然景像的人應該心情頓時都好了起來。2009年您會快樂嗎?背景歌曲選擇了Oasis的I'm Outta Time,因為聽著這首歌並且看著這一年來回顧的照片,自己還滿有感受的。底下就是用flash做的回顧照片影片,要下載一段時間了呢!

9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祝你新的一年更進步,拍出更多好照片!!

    回覆刪除
  2. Chiahung 老兄你真是太可怕了

    一年居然跑了哪麼多地方

    回覆刪除
  3. to 1樓

    謝謝您了,2009年您也要更快樂呦!

    to desw兄

    還好啦!仔細算算也沒很多地方呀!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呢..~"~

    回覆刪除
  4. 好棒啊,果然跟CF不一樣

    想跟你請教,這樣的 Flash 要怎麼做呢?
    前陣子也想做一個類似這樣的,可是沒頭緒

    回覆刪除
  5. hi 出雪

    我是用 Macromedia Flash 8 去做的呢!
    用文用講也很難講,可能google一下教學囉!

    我做的影片都是很單純的!沒啥複雜化,所以重覆的
    步驟滿多的。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這張照片XD

    回覆刪除
  7. Hello PASSER BY

    您是指第一張照片嗎?呵,我是有拍到笑臉吶。
    不過開頭這張是用合成的。呵呵.. :)

    回覆刪除
  8. 你走了很多地方ㄟ
    自拍留下自己 很有創意ㄏ..

    回覆刪除
  9. hello Pinggis

    呵,有的是自拍,不過都是自拍影子,啊不然就是請
    朋友幫我拍一下,呵呵..XD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