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保持通話


  由古天樂主演的保持通話,沒想到比預料中的好看精彩,我個人是覺得古天樂真的也很會演戲呀!不管是在生日快樂中演角色、門徒當配角演毒犯老爸、別部電影中演的黑社會或是早期演的河東獅吼。感覺他都能把自己的角色演得讓別人覺得滿合適的呢!

  一開始想看這部影片的時後也的確是因為古天樂的原因所以想看的,然後沒想到大S也演的還滿不錯的,雖然我都不太愛看她的節目。片尾的時後連介紹導演是誰、演員有誰也都用電話營幕來顯示,真得有符合到片名的保持通話咧!

5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這是舊片新拍歐

    好萊塢版的有強烈置入性行銷的味道(NOKIA)
    但還是不錯

    回覆刪除
  2. hello desw

    舊片我沒看過呢,不過這古天樂演的真不錯
    連大S也演的讓我嚇一跳,和她在節目上主持的
    個性差好多喔!

    回覆刪除
  3. 我有看過舊片...
    就題材來說還蠻新鮮的...
    不過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又會拿來翻拍呢@@

    (謝謝您的幫忙...XD)

    回覆刪除
  4. hi Elvis

    我也沒看過舊片,所以也不清楚呢..@@a
    玩命快遞三也還真的算不錯囉!只是女主角就...冏rz

    回覆刪除
  5. 不当只是鬼佬连印度佬都参卖一脚大家一起玩翻拍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