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三星田野花海



  話說元月二日從太平山的翠峰湖下山之後,沒有馬上回羅東,而且先到三星鄉吃個有名的蔥油餅,不過還是羅東夜市郵局前的那發財車做的好吃呀!買蔥油餅的同時,也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在買卜肉,說真的,我吃過,不過那口味還好呀!可能都是觀光客,即然來了就要買個來吃咩!要是我的話也會呀!呵呵。

  不過人潮會這麼多的原是,我想不外乎是這邊的田地幾乎都在種花了,花種還滿多的,不過最多的還是波斯菊及油菜花了。不過我在新竹拍滿多波斯菊的,所以就沒什麼拍,倒是拍了一些油菜花,不過這麼黃怎麼拍呀!哈哈,比向日葵還黃,不過天氣不好,向日葵都不向日葵了。

  我發這三星這邊種的花,如果扣掉房子和道路,不會比新社花海節的還小,而且我們開車要回去的時後,有發現另外一邊的田地全部都種花了,那片非常大,真是嚇人呀,當然不能和花東的油菜花海節比就是了,畢竟那個是要拼金氏世界紀錄的。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我發覺有些黃色的花不太好拍
    拍出來細節都不見了
    不曉得您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hi 出雲兄

    對呀,我也不太會拍黃色的花耶..Orz
    或許多拍一些就能抓到一些技巧囉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