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北147漆彈之圓桶大戰



  一天的漆彈之旅也將到尾聲了,最後戰士們決定將剩餘的子彈用在圓桶場地裡面,進行一場最終的圓桶之戰。而我,也決定不拍照了,改拿小DC來錄影好了,畢竟這個場地還是錄影比較實際了一點,比較可惜的事,因為子彈剩不多了,所以時間倒數的槍聲沒那麼有聲勢耶!這是可惜了一點。

  回到新竹雖然也才下午五點快六點左右,不過真的好累好累,只想快點去洗個澡來舒解一下疲勞呢!這次的漆彈之旅大伙都玩的很愉快呦!也吃的很過癮呢。



所有照片:http://photo.xuite.net/firedance/3091407

7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chiahung 好, 我現在才注意到你換了自訂網域,
    我 mensa! 這邊的設定是可以不用改, 繼續沿用,
    (程式寫得好就是這樣, 驕傲的哩~)
    但如果你那邊有發現什麼奇怪的狀況,
    請隨時與我聯絡, 謝謝~

    回覆刪除
  2. hello mensa

    okok..可是我還在試網域喔!
    我最後應該會用twbbs.org這個吧?
    所以到時後可能會在變動一次..

    不過也不一定吶,最後也可以就用twgogo這個,還在try
    一些東西當中..@@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要管你或監視你的意思啦,
    我只是怕說你那邊有換, 可是我這邊沒換,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不過... 現在看起來是沒怎樣,
    可是... 排行榜應該就有影響了,
    嗯... 下週出排行榜我再一併說明好了,

    不好意思, 打擾了, 你繼續玩...

    啊... 在這敏感時刻, 你還願意用 raelelohim.com 這個網域嗎?
    當然是免費的啦...

    回覆刪除
  4. mania 大大

    你是指繼續用聯播嗎??我會用呀!
    如果最後大大你關掉我就停掉這樣子而以呀!!呵呵

    回覆刪除
  5. 哈哈~ 果然是敏感時刻.
    我是指自訂網域, 像: chiahung.raelelohim.com 這樣.
    我猜你大概也不想要, 因為已經被很多人嫌過:
    11個字! 這麼長是要怎樣記?

    回覆刪除
  6. 喔喔,mania大

    我自己就申請4個網域名稱了哩!
    雖然是二級的,不過夠用了呀..XD..

    回覆刪除
  7. hello~~
    好高興看到您們都玩的這麼盡興,
    希望我們的服務能讓你們滿意,
    如有須改進的地方請勿吝來信。
    也期待您下一次的光臨。
    隨時歡迎有空上來走走逛逛~~
    最近147在衝Yahoo生活家的人氣指數,也請撥空將您寶貴的意見留給我們。謝謝~
    http://tw.lifestyle.yahoo.com/poi/?bizid=N9K9WJM38517&p=%25E6%25BC%2586%25E5%25BD%2588
    147漆彈主題樂園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