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寧靜的道路



  位於竹北市的自強三路和成功十二路目前的車輛都很少,但是晚上的時後路燈又幾乎全部都開,所以感覺是個雖然路很大條,但卻很寧靜的道路,因此我自己是覺得目前這路還沒完全開通的情況之下,是個夜騎單車的好地方說。

  今晚一個人前往那邊吹吹風,順道拍個幾張照,沒想到我蹲著在那用腳架拍照的時後,突然有位很悠閒,騎著單車的人士剛好在我站起來的時後經過,我想他應該嚇了一跳吧?因為我蹲著的地方可以擋住我了,所以我站起來的時後瞄到他原本直騎的突然繞了半圈,所以呢,我想他應該是有嚇到才對唄?

02.就是在拍這張的時後那單車騎士有嚇到吧?


03.


04.


05.以前小時候住阿嬤家也是這種古厝,都要變古蹟了

6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腳架呢
    有沒有甚麼好推薦?

    想買個1000塊以下的垃圾腳架你覺得好嗎?
    只用來拍長曝

    回覆刪除
  2. desw兄..

    腳架呀!D80配1000元以下的腳架可能會不穩吧?
    我對腳架也沒很熟,不過可以去看看Velbon或是Manfrotto的
    看看囉!也要多注意一下雲台喔。

    回覆刪除
  3. 晚上嚇到路人的確不好喔~~

    回覆刪除
  4. hi aperfectday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我只是在那蹲著用腳架拍照咩
    站起來就感覺到對方嚇到了,其實對方真的很悠閒的
    在那騎單車邊唱歌哩..:P

    回覆刪除
  5. 14星芒呢,鏡頭的夜拍表現不錯喔

    回覆刪除
  6. hello 400D

    你的相機和我一樣呢,我覺得你拍的照片真的很不錯說
    Sigma 17-70mm 這隻鏡頭拍出來的星茫真的是不錯看哩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