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新竹關西ㄤ咕麵



  因為國小同學今天要來去新竹的關西,所以下班之後就和他一同到那邊吃個東西,不過都是我在吃就對了啦!同學是去那找他高職同學要去看中醫的,由於他高中同學是住的位置剛好在ㄤ咕麵附近,所以今天的晚餐就在那吃囉!

  網路上還滿多這間麵店的介紹,也有上過電視,一進這間麵店就看到牆壁滿滿的都是簽名,不過我自己覺得這間還是吃有名的吧?雖然沒很好吃,但也不會太難吃。自己只有點了ㄤ咕麵和五花肉及燙青菜這三樣而以,不過也好險只點這樣子,不然吃不完啦!沒想到大碗的麵還真滿有份量的,它的醬還不錯,不過整體吃下來感覺還好,那像菜或肉也普普呀!

  如果真的有要來裡吃的話記得也要點湯,不然像我點的這三樣吃完之後還真是有夠給他渴的耶!所以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子點來吃,不然就是一定要買個飲料之類的就是了。個人建議不要因為幕名而特地來吃,有剛好來這的時後在來吃看看就行了。

02.大碗的ㄤ咕麵55元


03.


04.五花肉小小一盤要60元


05.燙青菜一盤40元


06.


07.


08.


09.這是真的讚美好吃還是打廣告?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3號
網站:http://anggu.myweb.hinet.net
地圖:

6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這樣一碗55,好貴啊!
    是紅糟麵嗎?

    回覆刪除
  2. 焦糖大姐

    對呀,是滿貴的,不過其實還滿大碗的喔!小碗的45元
    我點的這是ㄤ咕麵,可能也叫紅糟麵吧?不清楚,醬是不錯
    不過整碗吃下來的感覺還好而以。

    回覆刪除
  3. 你拍的比實際看起來好吃,叫老闆給你廣告費。

    ㄤ咕麵,吃過一次就不想吃了,其實比這好吃的還有很多呢

    回覆刪除
  4. hello upssmile

    沒吶,謝謝您的誇獎呦。
    我自己吃了之後也不覺得要特地跑去吃
    有到哪時肚子餓可以吃一下囉..^^

    回覆刪除
  5. 我把你加入撲友
    沒想到你有玩撲

    回覆刪除
  6. 呵呵 upssmile

    對呀,我有玩撲,不過就只是寫寫一些東西囉!
    也不會去特別改撲的外觀。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