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PS CS3後製移軸鏡效果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使用移軸鏡頭拍攝照片或是用軟體後製移軸鏡頭效果,覺得還滿不賴的說,照片看起來真像在小人國的樣子,所以自己也上網找資料研究一下,當然順道記錄一下後製過程,以免日後忘記又要重新搜尋資料哩。

01.按q鍵出現快速遮色片


02.選漸層工具第四個反色性漸層


03.在照片由上而下畫一條線(長短有差)會自動產生模擬的區塊,在按q鍵


04.選擇瀘鏡 -> 模糊 -> 鏡頭模糊


05.接下來視窗的值就自己去調囉!調完在按確定就行了,在另存新檔吧


其實步驟還不會太多哩,比較重要的就是第三和第五的步驟了吧?慢慢調就會有不同的效果囉!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好像有一個網站也可以製作這種效果噢
    http://www.freegroup.org/2009/01/free-transform-photos-into-tilt-tiltshiftmaker/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有介紹^^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神奇
    初看還以為那個小人國有這麼擬真的造景

    Chiahung 一直有個問題想請問
    你的網站進來或點選文章,都要 loading 很久才會顯示完全
    是因為旁邊廣告的關係嗎?你自己電腦會這樣嗎?

    回覆刪除
  3. hi 小晶,謝謝妳提供的資訊呦!

    嘿出雲老大

    我的網頁應該右邊外掛太多東西了,廣告也是最重要的因素
    所以廣告我是設定在全部外掛跑完之後才會出現!

    如果用IE看要等全部LOADING完成才能動作,若用Firefox
    就不會這樣子了。我自己都用Firefox逛網頁的。

    我想你應該是用IE來看吧?用Firefox看就不會這樣子了。
    啊不然就是,讓電腦配備升級更好..@@..讓Loading速度變快

    回覆刪除
  4. 我都用IE或 Sleipnir(也是一種多視窗軟體),我前陣子也有試過FF
    但 FF 的一些操作設定跟IE不同,有時不太習慣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