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竹北新瓦屋



  這個星期新竹的天氣真是不太穩定,除了下雨之外還變冷,像昨天星期六好不容易放假了卻像冬天的天氣,風又大,所以這星期下班回家就都待在房間裡當宅男了,也聽聽英文歌來背背單字,也有多背了幾個單字也算是有收獲吶!

  今天的天氣終於變晴了,溫度也回溫了起來,所以利用下午的時間到附近的三級古蹟問禮堂走走。騎個機車大約五分鐘就到了吧?離我住的地方算是很近的囉!一到那之後看到週遭都是現代的建築物,不過在中間卻夾著古代建築物,也算是一絕。只是這裡都在整修當中,很多地方都封住,根本不能進去,這地方好像整修很久了吧?怎麼都還沒整修完呢?

  也因為這樣子,所以也沒逛很久,不過倒是有拍到一些像是要展覽的物品,也算得還滿有特色的呢。其實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到錯地方了?因為我始終沒看到有問禮堂這三個字的建築,我想可能因為拍完那些像是展覽的東西就回程沒仔細走完全部的關係吧?

  回家經過網路上高人的指點,確定我走錯地方了,我到的是叫新瓦屋的地方,是客家委員會的,看樣子問禮堂要等待下次去逛了。二個地方都在六家國小後面,問禮堂要更過去,我看到新瓦屋就停了,看來我頭真的是昏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地圖:

5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15那隻牛編的很棒,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hi 焦糖大姐

    對呀,手工藝術很強呢...^^
    像我就一整個沒藝術天份...冏rz

    回覆刪除
  3. 台灣的古蹟比起一堆鋼筋水泥打造的房子,真的美太多了

    回覆刪除
  4. 呵 出雲

    古蹟的房子還是有一定的特色存在呀..
    可惜時代變囉!!就順著時代走吧...

    回覆刪除
  5. 13牛,可愛的呢!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