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恭喜小曹了



  今天是小曹中職一軍的初登板,相信很多棒球迷也都知道了,而預售票也全賣光光囉!今天也為了這場比賽所以待在房間裡想看看小曹的表現,不過還是先來說說看比賽前的事吧!其實今天一大早就去署新醫院做健康檢查了,一年一度的健檢,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要準備出門時才知道下雨了,原本打算騎摩特車的我,後來也只好開車囉!

  體檢的過程一切順利,這次署新的規劃終於比前二年好多了,可能很多人有反應吧?比較在意的是體重又重了一公斤了,這下子真的是有一點點過重了,這對平常都有在慢跑的我來說打擊還滿重的,哈哈!我想應該是這陣子我吃消夜的關係吧?要是我平常沒在慢跑這樣子體重或許真的就破七十大關了也不定呢?醫生還和我說,你的腰圍和體重不成正比呀!我猜應該是下盤的關係了,未來要在多加油一點了。

  體檢完回到家也約快十點左右囉!休息一下子之後吃吃午餐,對沒打算出去拍拍照,為了看小曹這場比賽,也開始利用下用的時間來好好整間房間了。這整理也不是單純掃掃地,把書或是物品擺整齊,而是幾乎大搬動的清潔書桌、床、電視等,也都擦過了,連書也不放過!床單也都拿去洗!全部用好也剛好要五點了。

  終於等到比賽開始了,這場小曹丟投六局丟了九十球,一般來說先有投手這量很ok的,但小曹真的是受到傷的影響,其實還滿擔心他的手臂的。六上雙殺之後的高舉雙手對著現場象迷高喊come on真的是high翻天囉!雖然很高興小曹中職初登板就拿下勝利,也助象隊止助連敗。但對我個人來說,我覺得小曹的舞台還是在MLB的,真的是高中時操壞了手臂了!自己覺得小曹不必證明他是不是MLB等級的選手,而是要證明他的手臂是不是能健健康康的投完一整個球季!小曹加油,兄弟加油。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我有去天母球場看喔!!現場感受到他的超級魅力與霸氣!!當天去母球場碰運氣看還有沒有票,結果居然買到了!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hi DirtyMan

    真不錯耶!現場的感覺很棒吧。尤其是
    小曹喊come on的時侯..XD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