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野性蘭嶼 - 奇岩怪石



  在蘭嶼,除了可以看見美好風景之外,也因為蘭嶼長期受到海風及海水的侵蝕,所以也可以看到滿多的奇岩景觀。繞著大約長四十五公里的環島公路,可以看到各種不同形狀且的岩石或山脈,比較著名的像是鱷魚岩、雙獅岩、龍頭岩等等。

  這次的旅行,我環了二次島,其中一次是特地為了拍這些岩石而來的,不過好像有幾個岩石我沒拍到,像是母雞岩和老人岩等等,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呀!不過我印像中是有看到老人岩,我以為那只是個普通的岩石而以,且網路上有看到有蟾蜍岩,我也沒看到,反到是到五孔洞那看到一座像蟾蜍的岩石。

  總之,這裡除了一些有名的岩石之外,也可以常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岩石,真的還滿特別的。另外就是在鱷魚岩和龍頭岩那一帶的海風真的很大,尤其是在鱷魚岩那附近,為了想好好的拍照都要躲在其它岩石的後面來拍,不然根本站不太穩呀!

02.鱷魚岩


03.坦克岩


04.我覺得像蟾蜍咧


05.五孔洞


06.玉女岩


07.雙獅岩


08.軍艦岩


09.


10.鋼盔岩


11.象鼻岩


12.我怎覺得這才比較像象鼻,其實是像烏龜的頭


13.龍頭岩


14.情人洞


15.手機錄的影片,風真的很大呀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