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拍照和心情



  帶著快樂的心情出門拍照,總覺得不管外面的風景如何,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很美。但是帶著低落的心情拍照,就算在好的景像卻也拍不出它的美來。

  有時心情很平靜的時侯,一個人帶著相機隨處走、隨處拍。靜靜的,慢慢的觀察,總會發現一些平常沒看到的景物。二個人或大伙出遊拍照雖然比較沒辦法觀察事物,卻也可以記錄到和親朋好友之間的紀錄。

  不管心情如何,我喜歡一個人出門拍照,也喜歡和朋友一同遊玩拍出生活紀錄,因為,不同的心情,總會拍出不一樣的照片來。

6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心情的確是會影響觀景窗看出去的畫面呢

    真的很微妙

    回覆刪除
  2. 心情的好壞
    是人生必經過程
    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讓自己快樂
    才是最重要的
    這也是我學習之一
    jane

    回覆刪除
  3. hi desw

    對呀,沒錯。
    你最近也拍了滿多照片的呢..

    hello jane

    人生要學習的東西好多好多呀..~"~

    回覆刪除
  4. 呵...我阿!天氣會影響到我的心情呢!
    望見藍天會讓人平靜與滿足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的心情是,拍很多,但都沒空整理

    回覆刪除
  6. 呵呵 出雲大哥

    你又環島啦!!真是不錯耶...
    夜光高鐵是真的可以看到高鐵,但我也不知道
    高鐵的時間呀...XD..也沒特地去等高鐵哩..@@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