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看了單場五轟的比賽



  今天象隊終於又在新竹球場比賽了,也是我今年下半季第一次進場看球,前二次看兄弟的比賽都贏了,而且都沒有失誤,今天看了一場煙火秀滿天飛的比賽,美中不足的是帶有一次失誤吶!那次失誤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呀。還有呀,今天就是七局下沒得分,不然就又看了一場兄弟每局都有得分的比賽了。

  恰恰今天真的非常的忙,雖然五局結束之後就沒在上場了,不過只要他一上場球,球迷和他打招呼的聲音就不斷,他真的是人氣超級旺的球員吶!不止小孩喜歡他,很多男性、女性觀眾也很喜歡他。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終於又打全壘打了呀!而且還單場二轟,只是比分差距太大太早被換下場了,不然還真期待他單場三轟哩!他今天唯一一次的出局數也是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的,可見他今天狀況真的很好,四隻三的表現。

  另外呀,今天就像是前半段是兄弟的秀,後半段就漸漸變統一的秀了,雖然灣灣還擊出生涯首轟,現場看了真是嗨呀!滿多象迷嚇了一跳哩。小破今天代打第一次被三振那時就感覺他好像都在揮大棒,沒想到後二次打擊也都打全壘打,真是讓獅迷樂翻了哩。

  現場看球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吶喊出來,將平常生活的一些壓力或情緒給釋放出來,當然又看到支持的球隊贏球,那種感覺又更棒了吶!所以喜歡看棒球的人們,或許有機會也去球場好好的吶喊一下吧!

02.超級人氣王.恰恰


03.


04.連魯夫海賊團也想來替兄弟象加油哩


05.恰恰第二隻hr的那瞬間揮棒


06.中場休息很多人想去要球


07.比賽結束了


08.美中不足的就是多了一次失誤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我上次看球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遠目)

    回覆刪除
  2. hello Sango

    還遠目哩...XD
    或許有時間也能去球場好好吶喊一下唄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