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坊寮觀光花園



  今天一早起來,想說要不要去拍荷花,因為早就過了拍荷花的最佳時間了,但後來還是決定去拍好了,拍攝的地點是在新埔坊寮觀光花園。這個拍攝地點我去年也有來過,當時是早上五點半前就到了,這次卻在早上快九點的時侯才抵達。

  在新竹其實有滿多拍荷花的地方,自己是覺得坊寮觀光花園是新竹拍荷花的最好地點,也或許有更好的點我沒去看過吧?但至少在目前唯止我在新竹看到的,坊寮觀光花園的確是最好的地點。

  一到目的地之後,有位爸爸和我說從哪裡來,我說我住附近而以,我說去年我也有來,不過那時五點多就到了,這次睡太晚了,那位爸爸卻說:「我今天早上五點多就來了,但也沒什麼用,因為那時沒任何陽光,腳架剛架好陽光全不見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所以我覺得,這位爸爸好有心喔!他還帶著他的小朋友來哩。而且我晚他大約三分鐘離開而以,呵呵。

  這片荷花田地真的很大,而且長的又高,連最旁邊的也長的比我還高了吶。目前這片荷花田算是長的很茂盛,因為我六月中旬也有來看過,差很多,所以若也想拍荷花的人也可以來這拍看看。另外我在拍攝的同時,也到後面的稻田田地那拍了幾張照片,其實還滿不賴的。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腳架是自拍的好物

8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hi jane

    對呀,不過鏡頭太短了,拍不到田野中的荷花
    都只能拍旁邊的而以..

    回覆刪除
  2. 沒有陽光,也有另一種美啊
    最後一張帥喔

    回覆刪除
  3. hi 出雲兄

    後來你有去看Transformers 2了嗎??真的不錯哩。
    最後一張哪有帥呀!?只是背影而以呀,科科。

    回覆刪除
  4. 這禮拜想去看,已經過那麼久
    應該比較不那麼擠了吧

    回覆刪除
  5. hi 出雲兄

    是過滿久的,而且又有冰源三出來,
    人的確少滿多的,這集笑點很多哩..XD

    回覆刪除
  6. 請問您是使用那一家照相機及鏡頭,顏色好美

    回覆刪除
  7. to 7樓

    這是我之前用Canon 400D和sigma 17-70一代拍的...
    現在這組相機賣掉嚕...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