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再訪青境花墅



  今天,Jane和她妹妹一同來到新竹走走,帶著她們姐妹倆第一次拜訪關西的青境花墅,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來這,不過每次來的體驗都不同,而且老闆有把外面的環境及設施給更動過了吧?並且也在外面的座椅上加上了鐵皮蓋,而且還有裝電風扇,除了可以避雨之外也可以防太陽直接照射囉!

  Jane姐妹倆今天點的午餐都一樣,都點紐西蘭菲力牛排,不過這樣子就不知道別種口味如何了呀?而且在這邊吃東西,都會附上一盤青菜,也有一碗飯,二姐妹還說:「第一次吃牛排配飯和吃菜耶!」不過這也是滿特別的經驗呀!但也一致認為餐點很不錯吃呀!或許下次也可以帶家人朋友一同來這吃囉!

  在這待了二個多小時的間時間吧?除了吃飯之外其餘時間幾乎都是在拍照囉!二姐妹也很愛自拍哩,這樣子真是不錯,拍下了出門遊玩的生活,同時也拍下了未來可以回憶的紀錄。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青境花墅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網頁:http://family.emmm.tw

3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看到一起出遊照片
    怎沒看到大蟀哥的照片呢
    呵呵
    還有那天的我真的好無神耶

    回覆刪除
  2. Hi Jane

    沒錯,這裡當然沒大蟀哥的照片呀,只有二朵
    姐妹花的照片而以吶!

    別說無神了,出遊愉快最重要了。 :)

    回覆刪除
  3. 能與兩朵姊妹花同遊,真是羨煞人也啊,呵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