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中新社花海節



  上星期和發哥提到,看要不要找個時間來台中的新社拍拍花海,後來決定昨天星期五去拍,所以昨天下午便請個假,和發哥二人一起到新社來拍一下花海了。這也是我們二個人第二次來!去年我一個人獨自來這邊拍照,發哥則是和其它同學去。

  雖然昨天是非假日,但是為什麼人可以多到像假日一樣呀?要是真的是週六、週日的話,我想人真的是多到爆掉了才對吧?還有呀!雖然天氣不錯,但還是感覺空氣品質非常的差呀!在高速公路上的時侯,台中市的大樓幾乎都被灰塵給蓋住了,都朦朦一片的。

  這次的花海節,還是以波斯菊為主,所以沒有什麼新鮮感的感覺,所拍得照片也不多,只是雖然拍的少少的,但照片還是不夠讚,金害吶!連二年來新社看花海,或許要找個機會去花蓮的六十石山拍金針花吧!或是去拍那個跨花東縣市的真正花海節哩。

02.


03.


04.


05.


06.


07.發哥,下次就是換你和另一伴在討論照片了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4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本公司以網路搜尋行銷為主營業項目,因為觀察到您的部落格經營維護狀況良好,希望可以跟您合作,在貴網站上放置一個文字連結區塊( 請參考下方實例網址),此區塊只需要佔用您部落格的一小塊空間,只需放置在部落格最底部位置即可,完全不會干擾影響您的部落格版面。合作方式是以每月付款,如果您有合作意願請回信至 kpdseo@gmail.com,信件裡請留下您的姓名、電話、部落格網址、電子信箱等資訊,本公司會再和您聯繫洽談詳細內容及費用的部分! 謝謝! 如果您沒有興趣,很抱歉打擾了!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回覆刪除
  2. hi desw

    新社花海真是人山人海呀..~"~

    hello kpd

    沒看到您提供的網址呢..@@a

    回覆刪除
  3. 上週六和朋友也去了新社花海節...不過去的時候快要五點了...看到一部份的花海...很不錯喔...那裡也有攤位擺設...大家除了看花海也可以在那遊玩吃東西...花海只有到下周喔...還沒有去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喔...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