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Soler - 陌生人



  soler,有入圍金曲獎的樂團,但感覺好像沒遇到伯樂的樣子?不過也不重要了,二位混血雙胞胎真是非常有型呀!真的是型男哩!直覺這張專輯最喜歡陌生人這首歌了,雖然也是有段時間了,但喜歡的歌總是可以在拿出來回味一下。


   點了最後一支香煙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卻沒有勇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妳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看著妳離開我 妳看不到妳聽不到
   為甚麼為甚麼要離去 為甚麼為甚麼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紀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還能怎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妳不知道 為甚麼為甚麼要離去 為甚麼為甚麼再相遇
   哭著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為甚麼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Soler的歌真的不錯聽,
    我也只有這張專輯,
    這張專輯是他們從澳門來臺灣發展的試金石,
    其實兩人的歌聲真的很不錯,
    又各自有作詞與作曲、編曲的能力,
    只是這張專輯在臺灣沒有大紅,
    最後還是在香港、澳門發展,
    我還記得他們當初來臺灣上節目宣傳時,
    有唱披頭四和Queen的歌曲,
    超有味道,很好聽啊。
    當然,他們真的是帥哥、很有型,
    記得他們好像是葡萄牙的混血兒。

    對了,我有發邀請信到你給我的那個E-Mail address,
    請去看一下囉。

    回覆刪除
  2. Jun兄

    嗯,我有進去囉...都是美食文啦...呵呵...

    soler二位真的是型男..@@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