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圓滿教堂



  年假倒數第二天,北部天氣也終於好轉起來,清晨二點多回到新竹之後,下午也和同學約好出去外面走一走,不然這幾天待在宜蘭幾乎都在下雨,好像滿多人都悶壞囉!所以當然要利用這算不錯的天氣去外面透透氣囉。

  這次想去拍攝的地點是位於台中霧峰的圓滿教堂,也是敗犬女王的拍攝地點之一。查了一下地圖,在亞洲大學附近而以嘛!所以並沒多花很多時間在找。

  來到教堂之後發現人也真的滿多的,或許是因雨的關系吧?而且也到了年假到數第二天了。雖然天氣好轉了,但並沒有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不過終於可以在外面風景區透透氣的感覺真不賴。在這待了約二小時之後,因為園區下午五點就要把大門關上了,也要進行灑水動作,所以只好等待下次在來囉!

  提外話,真的滿多人來這拍人像的,教堂裡也是,果然真的是拍人像的好景點之一呀!

02.


03.


04.心靈信仰


05.


06.


07.


08.


09.


10.相濡以沫


11.


12.


13.強烈對比


14.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
路線:新竹國道三 → 霧峰交流道下往右直行(台3線) → 注意峰谷路指標左轉延路前往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