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坤松、玉婷大喜之日


  今天是同事結婚之日,一早就和其它同事去新娘住的飯店等他們,紀錄一下他們結婚的過程,這算是我第二次去拍婚禮了囉!距離上一次有一年多之久了,時間還過的真是快呀!

  這次拍婚攝的地點是選在戶外,上一次則是在飯店內,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拍照方式,卻也都是我的第一次,在戶外拍又加上是晚上的關係,閃燈就變的非常重要了,準備很多電池呢!也在後半段拍到一半真的沒電了,好險電池太得多,不然就真的都要用內閃拍了。

  和新郎認識很久了吶!我們和其它同事除了是一起上班的好伙伴之外,私底下的友情也都很不錯,常常約一約出去外面踏踏青,真是恭喜他們在今天步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了。會不會明年就生出寶寶了呢?看看新郎的家人都非常期待的樣子呢?呵呵!真是恭喜你們了。

02.來來來,開始化妝囉


03.


04.媽媽就像貴婦,忙著化妝還要講電話談生意?


05.用好了,出來亮相一下


06.新郎來報到囉


07.準備迎接新娘了,笑的真開心


08.先來張合照唄


09.帶回家裡頭了


10.用力踩下去


11.要進入喜宴會場囉


12.同事做來送他們的氣球


13.


14.換件衣服在上


15.上台


16.應大眾要求


17.可愛的小孩


18.大家都辛苦一天了


Flahs檔,共33張照片,背景音樂是Proud of you



全部照片:http://photo.xuite.net/imchiahung/3959978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能見證幸福,也讓一同參與的我們感染幸福。
    坤松&玉婷,下一趟就是等吃你們的油飯了喔!加油嘿!

    chichi

    回覆刪除
  2. http://www.wretch.cc/blog/shiaopinlin2010年5月1日 晚上8:42

    哇 拍的好好喔 我喜歡14 18 19,但怎沒有坐船去澎湖迎娶的畫面?


    Nancy

    回覆刪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