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台中心之芳庭



  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然後去醫院做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離開醫院時都早上九點半了。和朋友約好要去台中心之芳庭的,所以有點延誤,不過還是在中午十二點左右就抵達心之芳庭了。這裡的停車場真是大呀!雖然今天天氣不怎麼好,但由於是假日的關係,還是停滿了車子,真的是一個非常熱門的景點呀!尤其是對情侶而言。

  原本要在這用餐的,不過劃位置之後就說要等一小時半之後了,後來還是受不了,直接在園內買其它東西來吃了。園內其實不大,和之前剛開幕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拍的照片幾乎沒什麼人來比的話,此景點果然深受大家的歡迎,短短約半年的時間人潮就多了。也因人潮真的非常的多,所以想拍一些全景照時應該都是躲不過人潮了。

  不過雖說如此,我們在這拍完照片之後還是在園內坐著休息好一段時間,也利用這時間好好聊聊天,感覺其實真的也很不賴呦!雖然中途還下起來雨,不過說到這,裡面的服務就真的很好了,由於人很多,廣場內也很多地方沒遮雨的地方,男服務生直接拿著大大的雨傘去廣場站在那給消費者遮雨,真是用心的柳。

  這裡入園費是200塊了,和之前的100塊多了一倍,但還是可以全額抵園內的消費,若也有興趣來的人,儘量挑選在非假日來吧!不然人潮真的非常的多,情侶幾乎佔一半以上了。

02.


03.


04.


05.人潮真是多呀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呵呵,裝一下


15.


16.


17.


18.整天都是灰灰的天氣


官網:http://www.moncoeur.com.tw/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路線:國一中清交流道下往台中方向 → 環中路左轉接崇德路三段 → 左轉文心路四段 → 右轉北屯路
→ 左轉太原路三段,延路看指標即可(往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方向即可)
地圖:

0 回應:

張貼留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